今天邀請女兒三位安親班的同學過來作肥皂,


整個過程我完全放手,任憑她們挑想要的模型,


調喜愛的顏色,加喜歡的精油,


連脫模和包膜(肥皂專用保鮮膜)都不插手,


雖然有些顏色和她們預估的不一樣,


但自己一手包辦的成品還是讓她們都很有成就感,


其中一位A同學趕時間,做的比較少,有把它拍下來,


她想做黑色,ㄟ!只有三原色,黑色怎麼調色我還真不懂,


BC同學的,因為我只顧著講電話就忘了拍了。


這些肥皂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秘密~~~~~~~


 




 


像不像餅乾


 




 




 


上星期我自己在家做的,渲染的部分我要會美工的拔拔畫上幾筆,


事實證明亂塗鴉是不行的,線條要簡單一點,


紅色是紅石泥粉,適合油性肌。↓↓↓


 



 


 


 


朋友在家自己做的渲染皂,成功。 ↓↓


 





 


 


 


這是老師的作品。↓↓↓ 








 


手工皂,心動了嗎?在這裡喔!



微笑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