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31所做的三色繽紛皂,冷皂和熱皂(透明皂基)一起上場,


呈現出來的效果比我想像的還美




顏色走掉了,實品比相片美↓


 





玉同學的↓↓





 


珍同學的↓



 


A同學↓ 



 



 


B同學的↓↓




怡同學↓



 




 


同學們互相交換分享,最下面一塊是跟老師借來拍的


 


@@@@@@@@@@@@@@@@@@@@@@@@@@@@@@@@@@@@@@@@@@@


今天做的紫雲膏,只有老師親自出馬,才能倒的出表面張力↓



 



 


約半小時就會凝固↓



 


每人有5個,我加價做了10個,後來老師又多給了3個加料版的(超涼版)↓


 


後面那一塊彩虹皂(名字我自己取的),是老師的,借來美化版面.....。



 


回家後,我請拔拔幫我寫上名稱及功效,


結果愛搞笑的他.......,馬賽克的地方是我的名字。



正常版出現了↓



紫雲膏的功效非常普遍,蚊蟲咬傷,瘀青,傷口....想的到的都能抹啦~~~~


不過因精油濃度相當高,蠶豆症、高血壓、腎臟病、孕婦、嬰幼兒不宜喔!


 


今天還做了防蚊液,原來防蚊液的用途如此之多,


可噴廚房、浴室出水口、紗門、褲腳或鞋子上,或者噴在棉被上都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