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學館的演藝廳,


上個月有女兒舞蹈教室的發表會,


今天是兒子打擊樂的演出,


每個學員有4張票,不夠的可以在現場索票。


 


兩星期前,兒子說他們班有另一位同學也是打擊樂的,


他們兩個想邀請學校的音 樂 老師,


於是我把其中兩張位子比較好的票給兒子。


對於這件事我一直不抱希望,


沒想到開演前5分鐘,老師和師丈出現了,


雖然我不認識蘇老師,


但對於學校的音樂老師願意出席孩子們所演出的音樂會,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兒子寫的年度演出



 

很不巧的拔拔今天在北部有個重要的活動,


捧場的只剩我和女兒了。




 



 



 


4點開始,6點半才結束,


我們決定晚餐在眾網友都非常推薦享用。


老闆說"明天休息,所以今天沒有月亮蝦餅喔"



 



 



 


我的打拋豬肉飯


 


豬肉板條,女兒說~~~~~~~~”


所以我又包了一份牛肉板條,讓拔拔明天帶便當。


 


女兒點了板條又想吃泡麵,泡麵來了,只ㄔㄧ口,剩下的只好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