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元國小的學生有2千多人,志工團的陣容當然也不容小覷


今年的志工聯誼就選在4/10


志工的費用是200元,眷屬500元


在文元國小當8年志工,今年是第一次參加聯誼


起因是同時段的一位麻麻說"這次要團體行動喔!"



行前校長說幾句話↓


陳怡珍委員帶來大家的早餐,總匯三明治與溫奶茶↓


回家後我跟拔拔說:陳小姐"寄附"早餐喔!


拔拔說那她一定是顧問,是的,陳委員是志工團的總顧問(我今天才知道)



第一站是興隆毛巾工廠,228才剛po過,有興趣請點興隆毛巾工廠


想活絡氣氛,有獎徵答是一定要的啦~~



運氣很好,第二個問題就拿到獎品,↓


本想轉送給臨時因要事沒來的組員,


但人氣超好的她說"雖然我沒去,但已經收到兩份了"




大家都很認真聽解說喔!


只顧拍,漏了聽解說,回來問拔拔,他說是"美國棉花"↓



可愛到爆的擦手巾,特價190元↓






第二站是
新港香藝園區






香車美人,現場才能看出端倪↓



文化館內的展示品↓





 



檀香所製作的三牲↓


天花板上的平安符聽說是文化館館長跑片全台所求來的↓


一開始看到行程表上的"手作香DIY",還以為是拜拜的香,


結果是把製香的材料拿來捏塑,左上圖的原料像不像.....一坨......


老師的作品放在桌上供大家參考↓



這是我做的,有志工拔拔過來說我的玫瑰花最漂亮,↓


其實是站在我旁邊的老師看我奮鬥很久都做不出來,乾脆送我一朵,


後來時間因素,老師請大家做最簡單的瓢蟲,我的主題是"瓢蟲賞花去"


瓢蟲拔拔、麻麻、帶著三隻小瓢蟲欣賞玫瑰花



其他麻麻做的↓



到了樓下才發現手作香"老鼠"也很可愛ㄋㄟ



回學校等孩子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