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女兒到北部畢業旅行,


拔拔也接連兩次到台北出差,


公務之餘,他們一行人繞道到女兒畢旅臨時喊卡的行程→陽明山賞花


平常,他總是喜歡對我的相片下指導棋,但…..


!單眼的相機還是要看人用ㄚ~~


 


 




 




 




 



 


下午拔拔說


朋友要結婚,有特別邀請你,請的是路邊攤,但一桌要2萬元喔!”


~,我還沒機會吃到如此高價位的路邊宴客,


很想去,但想到要紅包怎麼包??


(一桌兩萬,一個人最少也得包2千↑,兩個人就… )


還好有兩個小孩要接送讓我當藉口,就派拔拔當代表囉!


 


 


最近老爸住院,我有點小小忙,


還好拔拔最近應酬也挺多,


我成了閒妻凉母”(小孩不太需要我了)


不過看著他滿滿的行程表,再想想他那不安穩的心臟..


 


人ㄚ!還是得為五斗米折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