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今晚去吃桌


回來時拿了一顆好大的蓮霧跟兩小盒哈根達斯,


我問他今天的路邊攤真的是一桌兩萬嗎?”


他說12不是兩萬啦


我又問高檔在那?”


他說海鮮的食材很新鮮


鄉下地方的主人家有夠豪氣,真捨得給他花下去ㄋㄟ!


不過邀請拔拔去的朋友怎樣都不收他的紅包,


所以是白吃白喝的一餐(還好我沒去,不然對方虧更大)


菜單如下 ,請自行對照….



 



 


最上一層是鮑魚













 


恐龍蛋的味道相當道地




 






 



 


應該是參加的囍宴等級都不夠高,


所以我從來沒吃過甜點是一人一盒哈根達絲的。


 


很豐富的宴客菜色,但我的心卻很沉重,


二天就有一次應酬,餐餐都是大魚大肉,


對中年男子來說,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