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年紀不算小,年薪不算低,工作辛苦但甘之如飴,


日前她把工作辭了,下星期開始她要迎接新的挑戰,更高的薪水,


銜接的空檔,約出來聊聊,


但另一朋友,不惑之年早過了,


對於前途、錢途依然迷惑不已,


差異在八字還是在態度就如人飲水了。


話說回來,我是最沒資格開口的人,走不出去卻拿小孩當藉口。


 


雖然女兒很喜歡地球的早餐,但我想換個地方


選擇卡加米亞最大的原因是離我較近,


假日的早午餐,雖然小孩已不需我費心思,


但在用午餐的時間


即使吃的是便當,心思是在電視上,


總還算一家人聚在一起。


這幾天,女兒已選好即將就讀的私中,且說我要參加晚自習


今年暑假過後,在一起用餐的機會將變得更少了


 


 


提醒好友,卡加米亞的門面很小,請注意是啤酒超市的隔壁,


怕對方詫異,還特別說了說是老房子、老味道喔!”


卡加米亞的外牆漆為白色,外觀帶點歷史味的西式風格



 



一樓只有一張桌子





 


 




廁所




有低消,有網路(密碼請向服務人員詢問)








二樓內部的空間簡約,有的是不同風格的相片、



刻畫歲月痕跡的老物、鮮豔的色彩…..










三個人點不同的BCD


我選擇B餐→田園鮮蔬三明治↓


拔拔說這張拍得不錯↓問我是實力還是運氣




C餐的田園野菜沙拉,蔬菜有滿滿的一大盤,



旁邊份量較小的一盤是女兒點的D餐蔬菜沙拉。





C 餐的蛋沙拉全麥夾層深獲女兒的青睞↓



女兒D餐的美式早午餐的主菜↓



 


飲料是可可亞、加價10元的綠抹茶及野莓拿鐵↓


 


這是我最喜歡的區塊,


幾個木框內都是極簡的小物


或原來就與牆面共存的開關或管路


簡簡單單,就有了不同的變化。↓












負責結帳的女兒,帶回了店家贈送的明信片,


"我們都是好朋友",當然是的↓




這兩年台南年代久遠的老房子紛紛改裝出籠,


有人喜歡,有人不愛,


但這些印記可以讓我們在科技的僵硬時代


緬懷一點過去的人實實在在的的生活。


 



卡加米亞》在西門路、成功路交會處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426


電話:06-2211657


營業時間:週二12:00~20:00


        周三到周日9:00~20:00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