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出遊的日子,


我和小孩沿中華北路的堤防一路騎著腳踏車到安平,


因為只有3台卡踏車,所以拔拔就被鴿子了。


這條路線是很久以前叮叮媽咪介紹給我的,


今天一騎,驚喜不已,不但很安全,且沿路景色相當優美,


部份路段還有樹影抵擋陽光,


快到安平,堤防下是溼地生態??抬頭看到行駛在江面上的遊船,


喔~~原來就是台江生態觀光船的路線。


強力推薦給住北區的媽咪們喔!


到了安平,眼尖的女兒發現海鹽DIY



80元/個




到安平吃吃喝喝是免不了的,


但前陣子格友阿阿叫所提過的"炒餅"才是我今天的重點


女兒說"炸醬麵很好吃"


兒子說"我要包一份炒餅回家當晚餐"


(吃清淡口味的我覺得味道重了些)


再包一份給拔拔明天帶便當


不過呢?還是現炒的好吃多了。


張媽媽媽牛肉麵館


地址:台南市華平路719號
電話:06-2500133



回程走了不同的路線,特別到最近周遭朋友們都在討論


民權路和臨安路的"波比串珠",


他們倆兄妹選了好多,全被我一句話打掉,


不是我不做,是我真的不會啦~


前幾天在一位媽咪的指導下完成的處女作"奶油獅"



再來是步驟簡單鳳梨





作串珠,心定不下是不行滴,


手巧的人覺得簡單,


對我這種沒耐性的人考驗就大了。


接著鳳梨所做的松鼠,在第三步驟就打結了,


試了幾次,還是決定改天去問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