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是一個很謹慎小心的人


他說他今年會有車關


上星期應酬回來,在倒車的時候竟擦撞到鄰居的車子,


我問他你喝酒了嗎?他說沒有,不過因為想事情閃神了一下


 最可憐是鄰居很少開出門的車子,停得好好的卻被撞了。


雖然今天保險公司的專員說處理好了,他們會負責賠償,


但還是覺得對鄰居很愧疚,改天再送上一些東西表示表示。


 


今晚,我出門接女兒舞蹈課回家,


機車時速40,前方有一國中生我看到了


突然之間,那個孩子直接斜線沏出,


反應不及,雙雙倒在中間線上,


我感受到膝蓋、肋骨重重撞擊地面,還聽到安全帽重擊地上"扣"很大一聲


有點爬不起來,一位腳踏車的女騎士過來幫忙,


順便說"騎車要看",當下我不知她說我還是那孩子


國中生說"我有看阿",我說"你斜線直接切過去",


幫忙的小姐也幫腔的說"你沒往後看,直接斜線騎過去"


小孩很有禮貌,馬上說了2次對不起,


我問他還好嗎?他說很好


我說那我走了,他還再次說對不起


真是個有家教的孩子


 


今天,好在我還穿著冬天的長褲,不然膝蓋的傷口會更大


還好穿外套,減輕胸骨的壓力(雖然還很痛)


還好戴安全帽,如果"扣"的一聲是我的頭直接撞擊所發出的聲音


那.............................


更重要的是,我還沒載到女兒,不然........


感謝上天感謝主感謝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