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迷上了串珠


某假日,拔拔起了大早要到公司加班,,回頭看我很專心的做著串珠


他笑著說"唧唧復唧唧   圓圓當戶織"


又有一次,他看著穿珠的我唱起"慈母手中線.........."


不曉得應該說是他被我打敗,還是我被他打敗了


 


串珠會讓人上癮,更重要的是"心能定下來"


有一次拔拔在運動,等他做完甩手功,


我說"你相信嗎?從剛才到現在,我完全沒進度"


他說"我甩了40分鐘耶!"


我說"沒錯,我就是做了拆,拆了想,想了做,做錯又從來......"


他說"不錯不錯,耐心變好了"


.........................................................................................


這是我一眼就愛上的小白兔,↓


因為是新手,費時10多個小時,


我把它送給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朋友問我做這麼小的包包,用途在哪???↓


其實是我知道有一位好朋友一定會很愛這小玩意兒,所以就下手了....





彼得兔,唯一讓我捉狂的一隻,↓


後來跟朋友借了成品,一邊看一邊做,很快就完成了


(一開始就轉錯邊,當然是怎麼做怎麼錯)



 



可愛的雪納瑞↓



再來一隻,一但會做了,大概30分鐘可以完成囉~↓



剛開始做時,自不量力的買了這款的材料包,後來朋友幫我完成↓


現在我應該也可以自己來了



 



貴賓狗,也摸不著頭緒,怎麼做鼻子都在眼睛上面,↓


後來去問了達人,達人說當初她也是跟我有同樣的疑惑




 




這是最簡單的入門款↓
母親節當天送出了幾個


我喜歡做水晶材料的串珠,


缺點是非常傷眼睛,


所以我要開始有所節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圓 的頭像
    圓圓

    圓圓媽咪的部落格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