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A因子宮肌瘤開刀而住院了。


我和另一好友B約好,利用B中午休息時間 買午餐過去醫院陪病人一起吃。


我問A幫你買東西好嗎?A說不用了,她訂了醫院的伙食。


我不服氣的問醫院的東西會比我買的好嗎?


A說:醫院比較知道病人需要吃的是什麼"。


一到醫院看到院方送來的菜色,我真的傻眼了。


就像是一般的便當,


重點是有一道辣味的螞蟻上樹,主菜則是乾癟的紅燒豬腳。


碰巧護士小姐進來,好友B就變成"奧客"了,


B問護士,請問你們醫院有針對病人的需求設計菜單嗎?


護士說,沒有耶!就是一般的菜色。


奧客用很溫和的口氣繼續說:那才剛開刀的病人可以吃辣嗎?偏硬的豬腳有什麼幫助嗎?


我馬上制止她,我知道跟護士小姐抱怨是無濟於事的,只能自求多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