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非常非常非常生氣,


氣到發鈄、氣到胃痛,氣到大聲咆哮老公,就像個沒有罵街的潑婦,


會讓我如此捉狂,會讓老公不敢吭聲,原因當然就是............。


 


到今天我才知道,生氣近一個月的婆婆,起因竟然是我,


是我引起核爆,讓一家十多口人陷於槍林彈雨之中。


前陣子,我自己載公婆外出,車上哈啦了幾句,


我不是會八股的人,純粹只是跟她稍微聊聊,請她安心一些事,


沒想到竟引起她對妯娌的不悅,甚至.........................................。


 


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大嫂一直認為婆婆是生她的氣,一再打電話安撫婆婆,


婆婆表現出風度,說了原委,卻也讓大嫂知道原來我才是肇事者,是我多話害到大嫂。


 


 


我我我我我我....,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不是當事者,很多事無法體會,


雖然我知道婆婆一直很怨,怨自己沒嫁到有才情的老公,


怨對大嫂超好的大伯,怨二媳婦(就是我)不用工作,怨三媳婦可以住很大的房子,


而這些都是她沒擁有的。


 


雖然如此,憤怒的我決定一件事,父親節我要送按摩椅給公公,


當然不是高檔的O牌,但我會盡量表達我對公公的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