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位很陽光的媽媽聊天,


她提到她國一的兒子已從某升學為導向的私中了轉到另一私中了。


起初她不願講原因,後來我才知道發生了老師認為是小事,卻會讓家長捉狂的事件,


她說她在跟老師電話溝通的同時,儘管聲音很溫和,但生平第一次,她的手在發抖,


放下電話,我的胃竟也痛了起來~~~


上學期一結束,她馬上轉學,


這位媽咪說"到新學校,我的孩子眉頭開了,心情好了,有笑容了,雖然一樣要唸到半夜12點,


但上學變成一件令人期待的事,孩子變成天使了"


 


我說"今天的小人,卻是明天的貴人,


你要感謝這位老師,因為他你才會走,你的孩子才能到適合他的地方"


她說"對阿!我很感謝他"。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相信只要轉個念,不抱怨,不怕麻煩,不給自己找藉口,


生命還會有什麼難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