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上的鋼琴教室今天舉行年度發表會,


所使用的鋼琴是知安根老闆新購入的,


不知是否新琴和女兒很陌生,還是琴音未開,


女兒在家彈的很熟練的曲子,早上去試琴時,


還以為是剛拿到的曲子嗎?彈得如此零零落落……..


沒想到與會者也都有同樣的問題,


整場發表會,比的是誰失誤少。


 


其中有幾個孩子很棒,讓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天份,什麼叫緣分,


有幾個朋友曾跟我反應,女兒的進度太慢,


但我知道孩子的資質在哪哩,很多事是勉強不來的,


如果她願意,我不吝給她學習的機會,即便教室很遠,學費不便宜。


哪天她放手了,我也不會強求。


 


 


(關於這張模糊的相片↓


拔拔剛才說了一個冷笑話,他說是因為天氣冷,所以畫面也跟著冷嗎?)


 


老師的小女兒&節目單


 


今年參與的學生人比往年少



 


 


女兒是第七個演出者


 






 


這張是拔拔的單眼拍的




 



 


總算鬆一口氣了


 


比起演出,女兒更愛"招待"的角色


 



 


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