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我曾經有兩次的思緒觸礁,情緒盪到最谷底,


這個時候,我會打電話給同一個朋友,


不用30分鐘,一定可以破涕為笑,從地獄直達天堂,


她說些什麼呢?她會不溫不火的說說自己的例子,聊聊天,


這招在我的身上很管用,因為我會發現到每一個人都是


所以每當有人因情緒不佳找我時,我也如法炮製的面對,


直到我借到了在圖書館預約2個月的書,于美人的黃金說話課


146頁中提到,對方不需要,只需要


我開始思考,別人要的是什麼?


有點籠統對吧!歡迎到各大圖書館預約喔!


書的重點不單是"說出一朵花"


在說出一朵花之前的"眉角",美人會交代,



看完這本書後,我更敬愛她了,她是一位真材實料的作家。


 


 



                                     

 


從南陽街補習班「試教」的殘酷舞台,學會「黃金15分鐘」和「30秒眼神」的吸引力法則,到用不夠輪轉的台語面對三教九流的地下電台聽眾,第一天就從「挨罵」揭開序幕,領悟「信我者得永生,不信我者再聯絡」的分眾道理;從向拉布拉多犬學習如何立即贏得陌生人的好感,到第一次電視節目處女秀,「把緊張丟給別人」的冰塊化解術;從掌握「留白」的說話節奏、幽默的談判技巧,到用積極、樂觀、正面的言語來當口頭禪……于美人多年來總是抱持著「一生只相遇這一次」的心情出發,珍惜每一次發聲的機會,她在溝通上的誠意,也使她從「人型笨話製造機」,終於達成主持的夢想。而她珍貴的經驗分享,也將幫助你「說話得體」、「言之有理」,進而「左右逢源」、「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