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了民宿的腳踏車後,就開始今天的第一個行程"遊愛河"



 


女兒說我們去坐船?


我說腳踏車呢?民宿主人才交待我們腳踏車沒有鎖,要小心,


預計騎90分鐘,事實上只騎了50分鐘左右。



 



 


 


第二個計畫是到巨蛋逛逛,


看可不可以找到去年被我遺留在馬來西亞,女兒的最寵,粉紅豬。


這隻豬讓女兒魂牽夢縈,我只好陪她不斷的尋覓著。


從房間到高捷,走路約8-10分鐘,到公車佔約3-5分鐘,


到高雄當然選擇高捷,


女兒第一次投"杯裝飲料",很hi的她為了投第二杯,


回程堅持不搭計程車,還是要坐高捷。



 


高雄之行最大的收穫,找到了和舊寵相似度幾乎一模一樣的絨毛玩具。


但女兒說"巨蛋的豬比較鬆軟,之前夢時代買的比較扎實"


粉紅豬980元,我隨口跟小姐說"有折扣嗎?"她竟然就算我9折


所以我就帶著一隻豬和兩件羽絨外套去逛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的第一名"萬國牛排",當然不能錯過


 


等了10多分鐘,雖然位子讓人很os.....,還是坐下來了。


 


這是女兒拿的,我都沒喝↓↓


 


可能是生意太好了,肉類都是事先處理過的。


豬排有點老



 


雞排比豬排好↓↓


 


麵是先炒過的,根根入味,但我還想吃點別的,放棄。↓↓


 


這家在萬國對面的店沒被介紹過,純粹是女兒喜歡吃臭豆腐。






雖然瑞豐的必吃美食有很多,但已吃下排餐的我們倆個只能用眼睛欣賞了。


夜市只逛一半,女兒就沒興趣了,


回程我買了阿東烤肉的香菇和雞皮,


雞皮的味道讓我念念不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