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中午在婆家吃完午餐後,我和女兒就往高雄出發了,


2點多就到民宿,在附近晃到3點多才打電話進去,


民宿主人說可以先辦登記讓我們進房,


繳完尾款,騎著腳踏車,遊愛河囉!


 


1500元的價位來說,物超所值,


房間是新的,床是軟的,服務是好的,還有粉好騎的腳踏車........


便宜的價位,當然沒有車位,更沒有早餐~~~


接待我們帥哥說,


他們跟對面的洗車場有合作,可以付150元停車到隔天退房,


不過據我的觀察,還有其它的方式,可以在大連街路邊停車,


或多走兩步,停在同盟路的停車格,6個小時只要30元,


像我這麼懶的動的人,當然選擇停在對面了。


 


早餐的部份,更好解決,


女兒七點起來,走路到100公尺 外的麥味登幫我買回來,


她是一個很盡責的跑腿妹~~~


 


另外腳踏車只有兩台,採先借先贏的方式,


不過主人說,幾乎沒有人會借腳踏車的。


 


外觀




 



 




 


每位客人都有一張民宿證方便進出


 


 


電梯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



 



 


打開房門




 


桌上有主人準備的多本雜誌供房客參考


 



 


2付牙刷,2包棉花棒,1隻刮鬍刀


洗髮精,沐浴乳,乳液,還有一罐廠商提供的洗臉露


 


 



 




 


窗外風景,尖出來部分的是隔壁汽車旅館的造型


 




 


女兒想睡樓下








 


樓上感覺很好,屬於自己的寧靜空間



 


 


從樓上拍




我很清楚的知道,遙控器不會落到我的手上,


很認命的帶了兩本書來看。



夜景,這張老公說拍的不錯,謝謝他


 










說實話,房間小了點,2人住剛好,三個大人小擠,4個人嘛!!!!!!


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