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心辦了花旗饗樂卡,拿到一張首年生日買一送一的優惠,


(不管去幾人都只能優惠一人喔)


她把機會讓給我,約了老公,帶了公婆一起饗樂囉!


常會有人問我"為什麼都會帶公婆出門",


我的答案始終如一,


"因為他們年輕時太累了,現在老了,還能有多少吃喝玩樂的機會呢?


所以我儘可能帶他們一起走,去不了歐洲,那就去亞洲,


吃不起王品牛排,那就吃夏慕尼"


到了現場,婆婆看到價位,她說她要"寄付"一些,


老公說不用了,就是有預算才會出門的。


 



 


夏慕尼在市政府對面,前身是"雅+達"




 


共有9張工作檯,每張桌子可坐10人左右,


但一定要留下一張供炒飯使用↓



 



 


最右邊的是比海鹽鹹的玫瑰鹽↓



 


可續的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香檳是招待的,可續杯



 


 


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從右邊開始使用↓


看起來像冰塊的東西是冰酒凍,味道很棒。



 


鮮蝦水果沙拉:


新鮮白蝦、加上多種不同時令水果,搭配鮮甜生菜,淋上主廚特調的水果優格醬汁




 


松露百菇沙拉:鐵板現煎的松露百菇沙拉



 


幫公婆點的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搭配塔塔醬及口感棉密濃郁洋芋泥


 


沙拉之後搭配的飲品:檸檬Sorbet,可續


 


海鮮濃湯:干貝、白蝦、蚵蠣、花枝等熬煮,濃郁的濃湯搭配香酥棒。




 


老公的牛肝菌菇濃湯:牛肝菌菇加上如卡布奇諾般濃郁奶泡


 


婆婆的象蛂蚌海鮮湯,先上底盤↓



 


再加入湯汁



 


公公的牛肉清湯↓



 



 


 



 


夏慕尼的招牌是白蘭地鴨胸


使用的是和全聚德同等級得櫻桃鴨,淋上白蘭地後點火



 



 


凱薩琳牛排↓



 


香蒜牛小排↓



季節時蔬↓



 


櫻花蝦炒飯: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可續。

 

 



熱咖啡


 

 


 

夫妻愈老就會愈恩愛ㄋㄟ!




 

 

天使起士↓


 


 

 

香頌鮮果派↓


婆婆真的很上道,


我的相機小藍還沒過目前,她不會開動,還會幫我把派移到燈光下讓我拍照喔!


法式布蕾↓



熱香桔茶↓



 


洗手間也來一張



 


 


夏慕尼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29號


             電話:2950707



 


有人問我公婆懂得夏慕尼所呈現的食材與服務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讓她在茶餘飯後能有更多的話題跟朋友哈啦而已~~~


 


Ping的夏慕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