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極鮮"  珍妮花已介紹很詳盡,我就不贅述了 。


http://tw.myblog.yahoo.com/jw!_wesOBmdABLfAZ78_mFZmA--/article?mid=6184&prev=-1&next=6145&sc=1#yartcmt


 


只是在它打9折之後,迎接而來卻是著85折???????



我在沾醬中加了一些油蔥酥,蠻對味的




 


老公買了電子畫板,這張是他的傑作



比較不一樣的是有一些茶包



 



 


 


今天我吃了一些熟食和火鍋料後我就停筷了,(吃的比之前更少的少)


不能說是好不好吃,而是會發現不知道吃什麼


我記的上次我們到澳洲玩的時候,第六天開始,面對滿桌的山珍海味(餐餐都是自助餐)


卻怎樣都下不了手一樣。


 


 


妹妹的晚餐手捲一捲



壽司和鬆餅,再吃了兩片肉片和一片高麗菜後



開始了她的甜食之旅,起司蛋糕



 



在我的堅持之下,冰淇淋只吃了1/3



 




 


小孩的身體就這樣被大人糟蹋了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