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氧老師上台北了,這幾天就停課囉!


前天同學打電來,問要不要去某人的豪宅聚聚,


我說不好意思要去吃早餐ㄝ!”


隔天真的就有人打電話約我出來,


今天的選是ROBI in house


沒有特別因素,純粹是要去社教館辦事,就近。


 







 


店內從天花板到座位都有不同造型的兔子陪伴著你!!


隻隻都很卡哇伊 ~~~


更吸引人的是,可以拿下來當臨時小寵物,


店家特別聲明,這些兔子會常清洗和晒太陽,


敬請安心把玩。(最後這一句是我加的啦!)


 


這些都是喜愛兔子的年輕女老闆到各地去收購而來的。







 


古董店買來的機車


 



















 


點完餐,記得拿到櫃台先付款哦~





 



好友點的是2號餐


濃湯+主菜+咖啡只要99



 





吃早齋的我,只有一種選擇,59元的一號餐(不需加一成服務費)↓




 



 


熱咖啡、紅茶



 


這是好友特別做給我的椅子,好感動ㄋ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手拙,不動手的




 




吃完早餐還有一件事要做,


到朋友介紹也在這附近的吳媽媽布丁坊買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