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常到左營找珍妮心聊天,
朋友說既然到左營了,就順便帶隻烤鴨回來。
心想台南的烤鴨不是已經夠美味了嗎?
還好我真的包回來了,

和台南的味道很不一樣。



 


想吃烤鴨的人,一定要先電話預約,


不然可能會空跑一趟,注意出爐時間,


要吃請趁早預約,下午3點30開始拿鴨,


電話預約到5點半,通常6點就下班了



 


真口味對面有很多停車格,還有三角公園,


建議遠道的朋友,直接打包到對面的公園,趁熱品嚐。


每隻鴨的塊頭都很大ㄋㄟ!


 


工作人員一邊切一邊問我『要不要來一塊阿!


一開始我還蠻堅持的,沒多久我就棄守了,


剛烤好的烤鴨,皮酥肉嫩,差點欲罷不能~~~。


 


 


老公問我,『你買兩隻嗎?』


半顆熟了的烤鴨頭,也鋪在鴨肉盤上~~~


 


 


甜麵醬,


跟一般的甜麵醬比較不一樣,


有較明顯的豆瓣醬味道 。


麵衣較厚不會有過薄易破的缺點,又不會太厚而引響口感


 






請注意,11月底公休兩週喔 !


 


沒拍到炒鴨骨,


這裡的配料很特別,用的是酸菜快炒,相當爽口,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