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聽CD時,總會把音量開的很大,


她的理由是聽不清楚,


還強調在外面偶而也會聽不到朋友叫她的聲音,


所以昨晚我先帶到公園路陳文峰耳鼻喉科看診,


陳醫生也看不出所以然,直接開轉診單要我到大醫院檢查,


護士小姐說,拿轉診單到大醫院可優先看診,掛號費也會比較便宜。


 


早上10點到奇美,心想2個小時應綽綽有餘了吧!


一樓櫃檯小姐說60號,我說我是轉診耶!她說"好,那就49號",


心想,到二樓櫃台問問,如果得等到49號,那我下次再來,


結果耳鼻喉櫃檯小姐說"不用理掛號的號碼,直接過去等"


OK,


很快由一位跟診醫生幫忙開出檢查的單子,


好,等我批好價到檢查,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了,(11點)


聽力檢查加腦波檢查約20分鐘,小姐說"等叫名字"(11點20 ),


錯就錯在我以為很快就能輪到我看報告,


12點30 ,我忍不住了,問了跟診護士,


她說"你是轉診,我們已經優先幫你檢查了,但還是得等到你掛的號碼才能看診"


如果一開始知道無論如何都得等到我所掛的號碼,


那我會放棄所繳的掛號費,下次再來,(奇美離我很近)


這時血糖已經降低的我問"只剩看報告,我可以帶小孩先走,讓孩子的爸來聽報告就好了嗎"


她說不行,轉診的病人還是要讓醫生看過才行,


就這樣我等到一點。


 


我想說的是,


就算是轉診,如果不是什麼大問題,還是先網路掛到可以接受的號碼再去吧!


 


對了,女兒的報告是,


她的聽力像貓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