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中秋節已過了三天,但大樓所辦的中秋晚會依然熱鬧十足,


我只邀請一位跟大樓其他某住戶有點熟的格友過來,但她有事。


女兒問我可不可以邀請同學,


但隔天一大早拔拔就得出門,不想太麻煩,


藉口說"我買不到新鮮一點的肉了耶!


(星期4.5.6豬市休息)


而且大樓就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了。


 


連烤肉醬都不想買,我只用蒜頭、冰糖、米酒、開水和一和就成了烤肉噴霧



共買了約100元的烤肉片、6塊甜不辣和半條土司


夠陽春吧!



看到別家烤茭白筍,我才想到我也買了三枝



同大樓有女兒安親班的同學↓


四個小女生孩還一起到對街買仙女棒



熱鬧的夜晚當然少不了卡拉ok



 


抽獎區↓


現任主委有事上北部,今天的主持棒就交給已搬出大樓的前主委,


前主委認為禮品店所送來的東西不實用,退回一部份(例如咖啡機)


獎品改成現金200、600、1000


獎項變多了,參加的23戶,戶戶都有獎


最大獎是腳踏車




兒子七點半才下課,先讓女兒過過癮↓


辛苦的生火工作當然又是拔拔負責



連烤肉架都是最便宜的,用完就丟↓


麵包是昨天剩下的,一併解決↓


 


準備的食材烤完後,想到冰箱還有一塊松阪豬,


利用餘火,順便烤熟當明天的午餐。↓



有住戶準備筒仔雞喔!↓


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



小孩的餘興節目↓


 


晚會最高潮當然就是摸彩囉!↓


前幾天老公公司的最大獎是液晶電視,他雖然摸到腳踏車,只不過捐出去了。


 


老公說有預感今天可以摸到不錯的獎項,


隨著彩券一張張被叫號,心中的燃點也愈來愈高,


今年的運氣真的是超讚的~~~~~~現金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