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出車禍當天,


警察一直聯絡不到無辜的第三台車車主,所以沒有他的聯絡電話,


同時間我就報出險,一切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車禍





剛才接到一通電話,


是車禍當天被我撞擊的無辜車主,


一開始我很客氣,


但他的第一句話是:


"車禍已經一個月了,你和第一台車的小姐都不理我,我要對你們兩個人提告"


!太莫名奇妙了,他從來沒跟我聯絡過,警察也沒給我他的電話,


現在要提告,我的火氣馬上上升,@#!^%&@@@ˇ#*@


很想開罵耶!


把電話交給老公,讓男人們去談,但是心中還是很不爽,


打電話找當時處理的警察,但是他得星期二早上才會到班,


接電話的人員,不做任何回應。


 


雖然老公說今年我們流年比較不利,凡事要更低調


但我還是又打了電話,用很溫柔的口氣問他:


"請問你有聯絡過我嗎?"沒有


"請問你有聯絡過我的保險公司嗎"沒有


"那你為什麼第一通電話就是要對我提告呢?


他說是警察敎他的,


是喔!警察敎他從不跟我聯絡,直接對我提告??????


我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錯,我交給保險公司了呀!


照說沒人受傷的情況下,已經完全不關我的事了。


好生氣ㄋㄟ!


我的EQ果然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