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kelly的我好怕隨便喔!順便也來說說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吧!


一早朋友邀我ㄧ起去買東西,


4個小時後總算心滿意足的準備打道回府,


車停的有點遠,我請她先在大門口等我,


正中午,一手拿著幾大包的東西,一手拿著傘和包包


忍著炙熱的天氣,忍著陽光無情的灑下來,


糟糕,找不到車,距離拉遠的來來回回好多趟,就是找不到,


心一慌,趕快打電話給朋友,請她先坐其他人的車回去。


再回到大門口,朋友還在那,我說我往另一邊再找找,


結果就在不到50公尺遠的地方,


真的是我記錯,應該要向右走,我卻向左走


又多了一次個人迷糊的紀錄。


回程車上,她說,她的心臟還在砰砰跳,


如果車真的丟了,那她會很愧疚,因為是她找我出來的。


我說不關你的事,就算丟了,也是我自己太粗心。


但我想如果今天立場對調,我一定也會掛記在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