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東門路新開了一家護膚診所,


主打所內淨膚雷射的機台和奇美醫院的一樣,


原價3000元/次,2月底前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過完年,找了時間過去拯救一下被太陽公公所眷顧得幾乎無可救藥的face。


 


療程開始,小姐問我會不會怕痛,


我回答"還好",這真的是一個愚蠢的回答,


醫生動手前,小姐拿了一顆軟球給我,


我露出不解的神情,她說是讓你握著的???????馬上我就得到答案了,


雷射一開始,暫時可以忍受,


從下巴開始,到了臉頰部位時,我就想舉白旗了,


好痛阿!!!!!!!!!!!


掃完一整臉,醫生體貼的幫我再部份加強,


我我我~~~~~~好想捉住醫生的手,讓痛苦從此消失,


15分鐘過去了,醫生停手了,小姐遞了一張衛生紙給我,說是讓我擦眼淚用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可以上麻藥的。)


 


 


當晚拔拔說,感覺臉比較緊繃,氣色明亮了許多,


忍耐總算是有代價了。


今天(術後第六天),拔拔看著我說"不錯耶!到今天的氣色依然亮眼"


我決定了,再痛我都要去包療程,


我要素顏見人。


(單次1500元,但因我肌膚較乾,所以另外加價600元作玻尿酸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