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讓爸爸媽媽注意到的話題應該就是H1N1所引起的軒然大波了,


也常有人問我,有沒有讓我的孩子打疫苗,


雖然政府和學校的宣導活動如火如荼,


但我的答案是兩個小孩都沒有


(最有機率得到的應該次我老公吧!)


一來我本來就不喜歡讓孩子吃藥


再則我很懷疑它的安全性到底有多高


我熟析的家庭醫生,他讀國中的孩子也中獎了


但他不但沒打疫苗,甚至也沒給自己的孩子克流感


他說克流感只會讓孩子更不舒服,


他所做的是讓孩子好好休息5天。


 


我的想法是讓孩子有足夠的運動


(哥哥是田徑隊,每天早上都得下去訓練體力)


(妹妹有舞蹈和游泳課)


(我自己是兩天有氧舞蹈,一天快走)


讓他們多喝水,多吃蔬果,


萬一感染了,那麼就放孩子一馬,讓他們好好度個病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