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0日是個超級大日子,老公在這天就有三張帖子,讓他得從中午吃到晚上。


其中包括他的堂弟,也選定在這天迎娶美嬌娘。


之前婆婆曾說"聽說新娘很漂亮"


所以新相機的第一次就獻給了這位來自福建的台灣媳婦囉!



 



 


杜康樓,一桌7000元的菜色 



可能是我的口味較清淡,


我覺得這裡的每一樣菜色的味道都好鹹。






 



 



 



 




 夫家的每一個男人都疼老婆,


尤其是這位小叔,席間處處都感受到他對新娘的體貼。



 




 




婆婆今天蠻開心的



 


大伯一家人,還有一個先寄放在外婆家的小BABY


 


因為工作關係,小叔沒有出席。


小嬸和一對兒女



 


怕自家小孩在婚禮中和其他小朋友玩起來,


所以我拿出法寶,買了幾本書,確保他們留在位子上。


哥哥還看完了"蘭德里校園報"。



 




 


身高166的大嫂,要和身高155的哥哥一較高下



 


送客囉!





我是canon的愛用者,雖然拿過老公的sony和  nikon,還是偏好佳能。


新相機不太習慣,雖說防手震,但效果不彰,老公直指我沒有調高IS值的關係,


美肌模式也不如我預期,最重要的是待機時間比我的舊機還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