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位有深度內涵的貴婦好友哈啦近2個小時。


重點是她和她的先生都覺得我不應該到房仲業上班


人生苦短,我應該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她給我的任務是去找出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成立一個關懷團隊


她和她的員工及朋友都會是我最好的後盾


我有點茫然了


房地產是我的興趣,也許這個行業給人的觀感不佳


但我就是想試試,我相信老實之人也能有一片天的。


 


對於我進入職場,除了一兩個不願潑我冷水的朋友外,通通持反對票,


不斷的曉以大義或語帶威脅的要我退出房地產的工作


我很清楚人生就是不斷的面臨選擇


走到這裡,我要繼續堅持自己的興趣還是附和別人對我的期待


我相信冥冥中自有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