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連假結束後


我出現在辦公室了


店長看到我,她說大家都在猜你今天來不來?”


又說2個多月,就想飛天嗎?要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不拉不拉的講了一大篇


其實我比較佩服店長的是


她個人業績很好,何必要帶人


雖然我們這一區老人居多,但還是有不少讓她煩心的事


她說因為組員都是她叫過來的,她有責任


(聽同事說,去年老闆展店,拜託店長出來幫忙帶一區的)


會八字的同事接著說


我跟你說過了,今年你就別忙了,明年你就知道,會忙不完的


!會想離開其實還因為還有一件不方便說出的事


既然回來了,就再待2個月囉!


 


 


 ****************************************************************


 


中午到一位朋友的店吃早午餐


相機忘了調回正常模式,大部分的相片都糊掉了


沒有空調是台紅較可惜的地方↓






我點的是150元的B餐↓


有自家種的番茄



 



董事長三明治↓味道重了些


布丁及任選飲料一杯(飲料做成外帶杯了)


 


台紅的清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大杯價25


雖然遠了點,但一杯就可以外送喔!


 


 


台紅嚴選良品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596


電話:3911189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