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算紫微斗數的能力算很不錯,


但是他的姓名學老師更強,


前幾天老公約了幾個朋友上台北拜訪老師


這位老師除了精通姓名學,八字外,


更在中醫把脈的部份,讓一群人驚嚇了。


老師先告訴另一位女性朋友,他把到了她的鬼脈,


問她最近是否出現在喪家,果真,她去幫忙收白包,


老師稍微處理後,跟她說,


回去如果沒有比較好,請她另外找高明的老師解決,


隔天,果真好了,而這位朋友是一位高知識份子,也是銀行高階主管。


接下來更神奇了,


他把完老公的脈象後,問他最近是升官還是發財了,


(老公從下個月起,職務會再次變動,階級沒變,薪水倒增加了近一成。)


老公問"連這個也可以把?"


老師說是的,有三種脈象可以被把到,


1是升官2是發財3是鬼脈。


很多事其實是江湖一點訣,


但對於我們這種門外漢來說,只能說佩服的五體投地吧!


另外他說老公心臟是OK的,應該是胰臟不好影響了心臟,


開了藥給他,告訴他會好的。


最後他再次提醒老公,


民國101年時,不是破財就是老婆身體出毛病(也許老公還隱藏什麼事不敢說)


記的幾年前,他就提過在這一年我的身體會變很差,


我要老公幫我算出來,我到底哪裡會不好,


老公說不是卵巢就是子宮,但他從命盤上看不到凶相。


(老公用的是紫微命盤,老師看的是八字,兩者的結果會有不小的差異)


SO我去西醫做了檢查,並看了一個很厲害的中醫,都說沒有毛病。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時候未到"吧!


而我知道了這些,又能怎樣呢?


只能在事情發生時不會太訝異,告訴自己是命中注定?


不管如何,我想開心且認真的過日子才是最實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