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拔拔一起送孩子們到高雄,


參加"人本"主辦5天的築巢營。


地點呢?


一開始選在屏東的長樂國小,


沒幾天又說時間喬不定,改在藤枝附近的寶山國小


想想也挺棒的,避暑勝地的青山綠水,看嵐賞霧,


連我都心動了。


SO,我訂了"藤枝森林山莊"


打算和拔拔也到藤枝享受森林的洗禮,


隔天順便接孩子們一路玩回來。


But


因輕颱可能來襲,活動現場有下大雨及停水的危險


只好前一天又改到屏東萬巒的佳佐國小


!!!!!!!!!


那附近除了豬腳,也沒啥可吸引人了。


@@@@@@@@@@@@@@@@@@@@@@@@@@@@@@@@@@@@@@@@@@@@@@@


前幾天,當孩子在雀躍可以脫離我的魔掌時,


我也在盤算著,這5天我要為自己做點事


染頭髮、推拿、約同學吃飯、找朋友哈拉,上個課,


最後再和拔拔出去玩。


孩子不在家,5天全不開伙,我放暑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