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因為膀胱結石住院了(預計得住5天)


在我和大伯的堅持下,住的是奇美一天自費1680元的雙人房,


為了讓公公及照顧的人可以有比較舒適的感覺


SO我又堅持換到窗邊的床位,再加500。


長輩生病,除了花錢之外,這時也可以看到一些平常看不到的人心,


自由業的大伯,口頭禪是"沒關係,我來做就好"


而我,不捨老公肥胖的身軀擠在非常窄小的看護床,


所以提議,輪到我們這一家,我就要請看護(24小時1800,12小時1000)


當然如果大伯願意接手,看護的費用當然一定得收下來。


而小叔沒任何表示,只是說他有事要做。


 


 


婆婆一直認為我太計較了,很怕佔別人便宜,和親戚間總是相敬如賓


其實她不知道的事才多,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還是保留一些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