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只一個人問過我,是不是中了大樂透,這些人中還包含了我的妯娌。


我承認我老公中過唯一的一次,


那次我們都很興奮,因為中了3千多元。(不是3千多萬)


為什麼他們會如此問我,因為我喜歡到處玩,不管國內外,


對我來說"玩"是最大的樂趣


享受不同的民俗風情,不同的人群,不同的風景,不同的飲食,不同的.......。


從出社會被倒了一大筆錢後,我就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也就是從那時開始,我就愛上了玩。


年輕時,常一個人就跟團出去,不管到哪裡總有一些收穫,


到現在十多年了,我還記得我們一大群人,在寒風中癡癡的等待,罷工的法國鐵路工人回心轉意;


在瑞士所買的勞力士現在還可以使用;


然而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尼泊爾住的、吃的、看到的˙˙˙˙˙˙。


 


我不買名牌包,就算有,也是別人送的;我不買當季物品,除非已經單一價;


我也沒買專櫃保養品或化妝品(通常有人會送我)


也還好這幾年老公寫的專業書還有點小賣,所以每年拿到的版稅就成了旅費


 


我沒中大樂透,我就是喜歡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