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久未見的親戚、朋友和我的開場白通常都是


"你老公又胖了喲"


前幾天還有一位媽媽問我"妳老公為什麼那麼胖?"


我的回答是"因為他有在呼吸。"


 


老實說在我家,沒有零食、飲料、更沒有宵夜。


我實在不知道原因在哪哩,只能說他都沒有在運動吧!


最近老公決定每天要騎13公里左右的腳踏車去上班


目標就是我們初認識時的體重。


雖然聽起來就像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還是給他拍拍手說加油喲!


 


 


珍妮心一定會問我老公不是見光死嗎?


為什麼敢PO出他的相片


那是因為這張翻拍的相片連他女兒都認不出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