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班上代表"文元國小"參加台南市的話劇比賽


主題是反暴力及男女平等


老師改了"三隻小豬",編出了一齣很有趣的戲劇


而爸爸要上班,只好由我身兼2職,又錄又拍了。


因為是用自己不熟的DV拍的,所以效果不盡理想


 


 


集合,準備出發了,從頭跟到尾的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這個老師真的很有辦法


我在501班,看到了何謂"紀律"


還有,這一班把"團結力量大"的道理發揮得淋漓盡致


順道一提,這個老師才剛接這班不到2個月



 


看到哥哥了嗎?


他演的是"大野狼阿嘉"


他只肯讓我把他的臉變白,所以他的妝是最淡的一個






 


利用時間,老師耳提面命一下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只是PO上來後,效果變差了。


 




 


豬爸爸的衣服是不是很眼熟?


是的,這套衣服曾在"珍妮花"的婚禮上出現過






 




 


公布成績:第二名ㄛ!


這是最理想的結果


因為第一名要代表台南市去參加比賽


這個機會就讓給"崇明國小"囉!



 


老師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同學要我ㄧ起拍照,所以我也上鏡頭了



 



 


結束美好的半天,收好東西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