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猜一猜這是哪裡?


嗯!它是今年4月改裝後的"遠百"美食街。






 




 


我喜歡吃義大利麵


但是一個人總不方便去餐廳吃


於是遠百地下美食街的"托斯卡尼"成了我的最愛



 


今天吃的是原價158,特價128的蕃茄海鮮口味



 



 



 


 


 


晚餐的部份:


昨天有位媽媽給我兩個南瓜


今天我就有豐盛的南瓜飯可享用


但我的手藝並沒有那麼好ㄛ


這是我婆婆煮的


她的廚藝很nice。


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


上次我看到一篇報導


上面說想要拍出食物的美,就必須加上黃光


今天一試,果然,看起來就更令人食指大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