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娘家,心血來潮看了一下那片"獎狀牆"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那是珍妮花專屬的


細看後才發現我弟弟的也佔了不少


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都誤會他,以為他的功課並不是太好。


對自己的弟弟我一直非常愧疚


在我專科而他國2時,爸爸中風了(當時他48歲)


往後的高中聯考弟弟上了第2志願


五專則上了第一志願


於是我不顧他對"文藻"外文的興趣


堅持他得去上高雄工專的電機


因為志不在此,我知道他唸的很痛苦,


畢業接著上"南台",再上師院的教研所,


感覺上是繞了一圈,所以我常想對於他,我做錯了。


 


現在對自己的小孩我盡量放手,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圓圓 的頭像
    圓圓

    圓圓媽咪的部落格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