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的同事,幾乎都是高知,這是同事A介紹同事B
B介紹給小明,同事B覺得的是“神醫“的民俗療法
其中她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她說腳痛。
對方說,
是你6歲的時候跌倒造成,一起去的媽媽說
好像有印象,小時候有從床上摔下去過

她也提到,收費便宜,好像是750元。
本來以為要很多錢,她們要去之前還特別領錢

既然這樣,那我就跟小明去試試
小明主要是左肩痛,一坐下來,對方就說了
小明很嚴重,全身一半壞去去了
左肩是因為左腳舊傷(對,大學時代,犁田摔到左腳)
導致.....脊椎的好多節都......

這裡喬一喬,那邊捏一捏,抓一抓
小明彎下腰測試,從一開始頂多膝蓋下,最後竟然手指可以碰到地板了
對,這在日本節目有看過類似成效

有提到他的更年期問題....這就有準度了
還有泌尿系統的問題...準度更高了
(還是這年紀的男人問題都是這樣??)

小明現場斷斷續續大概被“修理”了40幾分...

換我了,我是右腳麻,無力

他說一樣是脊椎很多結出問題

我的血紅素那麼低,也是因為造血點的第四,五脊椎壞去
簡單喬一喬....捏一捏,抓一抓

我大概10來分鐘

最後,小明貼了3片膏藥,我貼3片,
結帳時,我跟他都是一個人500元
小明還要再去3次,(頻率是每隔一天)
我不用,有症狀再去就好。
但我前幾個月跟大甲媽祖,右腳腳踝有小扭到
到現在都還覺得卡卡
今天喬一喬後,覺得正常了耶


這種事,本來就是緣分

如果有說不出的苦痛,因為收費算合理,到是可以去試試看

我跟小明沒預約,早上9點到的,沒人,可能沒人,才能被修理那麼久

有需要名片的,我再傳囉~~

*********************************

7/15,小明覺得舊傷的後腳踝很痛,
已經很久沒這麼痛了,但是這部位,
前一天是沒有被動到的

朋友7/15下午有去,她說"腰跟手"
神醫說主因在腳,朋友想想好像也對
起先是腳扭傷踩空手下去傷到…
就開始一連串的病痛出來
被修理完,最明顯的是肩頸好很多,貼4片650元

7/16,朋友感覺腰痛腳痛
好像回復到剛開始受傷的點
但是差最多的就是手能抬較高了
這就差很多了.....

7/16,早上小明第二次去修理
他的感覺是,就是江湖郎中,有一些撇步,
發現他來來去去就這幾招而已,
跟在算命一樣,有一點用唬得感覺

7/17,另外一個朋友伶也過去了
但是當下的感覺沒有很好
神醫問伶怎麼?伶說全身腰酸背痛
對方說,那你要去醫院不是來找我
又提到某種現象.....,伶說沒有耶
對方說,你怎麼這麼難溝通....
哇~~這也.....伶跟妹妹很快就結束了

我想...真的是有一些能人
會有那麼幾招,但還是要看個人緣分
小明是說他不會再去了

最大的收穫是,我扭到的右腳真的好了
再來他有介紹小明吃精胺酸
回來研究了一下,用來保護心臟,保養血管彈性,好像還不錯
對精氨酸陌生的朋友,可以研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