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工團有人請客,因為主人是第一次跟我開口,

我實在說不出我有事不能去耶

地點在壹週刊曾經介紹過布農一蘭風味餐的一蘭風味坊

掌廚的是布農族的老板娘,原本他們在高雄桃源鄉開餐廳

88水災毀了村落,幾次輾轉後決定到先生原先居住的台南開業

雖然邀請的人很客氣的說著就是一些家常菜,請來捧場喔!”

不過擺上桌的不管是擺盤或味道都讓大家讚不絕口

 

南瓜絲+生菜↓

恰到好處的烤山豬肉是原住民不可或缺的美食↓

猴頭菇↓

新鮮爽脆的山蘇↓



有鮮肉內餡的芋粿↓

美人腿↓

梅子雞,卡茲卡茲的外皮,軟嫩的雞肉

主人很貼心的叫了第二盤↓

樹豆+洋生菜

第一次吃到樹豆,口感跟綠豆有點相似↓

鮮美的湯頭↓老闆特別強調可以加湯喔!

店家自製的梅汁,味道較淡↓


餐後,還有伴手禮

接著,大家到其中一位成員家續攤,

占地約百坪的豪宅內有5星級的包廂讓大家唱個過癮

我呢?還有很多事得趕,一下下就離開了

 

一蘭的料理,講求是健康,

沒有太多的佐料,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店內座位不多,要先訂位喔!

 

一蘭風味坊

台南市新興 路533巷1弄2號

2611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