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倒數的三個月還有10天之際,


莫名其妙的好運成交了一間近200萬的套房


整個過程非常平順,買方就像在百貨公司買了一件外套般的買了房子


 


當天跟值班的A同事一起搭檔的B同事臨時有事,問我有沒有空。


客源是值班接的電話,當天有2組客人要帶看,我負責北區,A負責安平區


我的買方看屋的時間不超過10分鐘,現場跟我討論起價錢


當下我打電話找救兵...店長,


一起回到公司、收了斡旋


隔天屋主也願意小幅度讓步,


帶看、斡旋、屋主議價、簽約不過短短5天。


雖然獎金只有數千元,對我來說卻意義非凡


不單是B同事常說的"是老天爺賞口飯吃"


更是決定了我的去留..........


下一次的掙扎....三個月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