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婆婆的生日,提前一天慶祝,


她最近認識了八股的經理,所以決定這裡辦一桌,


餐廳很夠義氣的給了我們靠窗的桌子。




 


第一道菜上來,我和大嫂不約而同的問婆婆"一桌多少阿!"


5000元/桌,菜色交由經理決定。


冷盤有生魚片???



什麼魚ㄋㄟ!我沒研究,但這是我最滿意的一道菜↓


 


因為是婆婆的生日,所以她加點了豬腳麵線↓


 


魚翅羹↓完整版



 



 





花椰菜下是寬板粉絲↓


 


米糕拼酥皮鯛魚彩椒捲,配菜比主食對味↓


 


黑櫻桃羊排拼豬排,


一開始我並沒看菜單,還以為是梅子,結果竟然是櫻桃,


拔拔說櫻桃應該不是新鮮的,是罐頭。




還有海鮮火鍋↓


大伯的小兒子,一歲半,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



水果



甜點是冰淇淋


這是一般的5000元菜色↓






蛋糕是我在海安路三段的布拉格訂的,標榜低糖低油,


海綿的部份相當鬆散,會做蛋糕的小叔說應該是低油的關係,


下次還是買"地球"好了。



 


婆婆穿的是我去年送的背心,


她是一個好婆婆,沒有100分也有99分,扣掉的一分是我個人的偏見啦!


公公和大嫂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吃,


我跟大嫂說如果我可以和你一樣瘦,我就可以盡情的吃,


她在生完老大後,胖了好幾年,後來她爸爸生病,


不知道是因為操心或怎樣,就直直瘦了,目前是165公分/54.5公斤。


我回答公公則是我有吃ㄚ!只是你沒看到。


我吃的不多,因為每一道菜和我熟悉的味道都不同,


應該是廚師創新的手藝我不懂得欣賞吧!只能說自己真的是LKK了。


而在經過北越事件後,我對婆家的任何大小事一律放手,


從洗手間回來,公公問我是否是去買單了,我只能聳聳肩搖搖頭,


最後出錢的是訂位的人。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80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