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的錯


今天的計畫是去整理頭髮。


沒想到..................


一早5點半,女兒過來叫我,說她肚子痛,只好起來拿了備用藥讓她吃,


精采的來了,她吐了,清完地板就一直幫她按摩肚子,


非常難得的,她竟然說要請假,我想她一定很不舒服。


照顧女兒的同時,拔拔一直在追究原因,


我說會不會是昨晚她喝了鮮奶多多,


拔拔聽完很不開心的一直碎碎念,


"怎麼會讓她喝這種東西,一種是酸性,一種是鹼性......"


(這種新飲法是養樂多的小姐敎我的,


一開始兒子也不敢喝,試過之後就愛上這滋味,


看哥哥喝了好一陣子的女兒也覺得挺好喝的。)


8點半,診所一開門,我們就出現,


醫生說是腸胃炎,女兒趕上流行囉!


這波病毒來勢洶洶,已經讓不少人吃到苦頭了,


聽完他的解釋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腸病毒和梅花一樣,愈冷愈開花的。


一整天,女兒就癱軟在床上,這是非常難得一見的場景


即便如此,接近放學時間時,她還是堅持我一定得到學校拿回今天的作業。


下午3點多,原本晚上有應酬的拔拔打電話說他要回來了,


ㄚ!原來他也中了,這個事實證明了不是我的錯。


我跟拔拔說女兒今天吐了3次,他說"那我輸了,我才吐2次",


還能說笑,應該就不用擔心了,


腸胃炎得禁食,如果拔拔能因此瘦一瞇瞇下來,


倒也是美事一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