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的一位 麻麻說他 先生買了一個汽炸鍋給她,


聽她描述後,我們一群人就直接約在她家見面了。



上網看了格友的使用心得,我覺得我應該也要有一台,


直接把分享文寄給拔拔,沒想到他比我還有興趣……




溫度



 


 時間鈕



 


氣炸鍋原理有點像烤箱,但上菜時間比烤箱短的多,


朋友的作法是把松阪豬放進150度10分鐘,


拿出切薄片後再放入200度約2分鐘


上桌後沾上獲得大家好評的好市多的韓式烤肉醬



 


 


把杏鮑菇切塊,拌入松阪豬所逼出的油,放入鍋子轉8分鐘


(沒有人知道該轉幾分鐘,時間是我隨口出的主意) 



甜不辣就更神奇啦!像不像剛從炸鍋撈起的呢?








 


吃到一半,我有事先走了,


接下來她們還處理了貢丸,聽說是好吃的不得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貢丸不留一點油脂。




 


回家後我跟拔拔說


實物比相片大多了,


人家住的是佔地近50坪的豪宅,我們住的是小公寓的"好窄",


我想不出來我們家有地方可以放置???”


就這樣,好用的鍋~~看看就好


不過可以提供不想花時間在廚房的媽咪們參考喔!


 


 


格友分享文


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43063236


左邊是6人份的電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