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女兒就要跟著舞團出發到山西藝術學校。


前天,團長請家長到教室開說明會,


她提到了幾件事,


學員每天都得上6個小時的舞,


想想,單單站6個小時就很累了,更何況要加上動作,


很多學員在第一天都會因為太累而哭,


第二天以後就會習慣了。


再來大 陸的 老師對台灣的學生不會動手,


但因為文化的關係,說話會比較毒,


比如會說我把你的頭塞到垃圾桶


你的腰比某某人的大腿還粗


請每位學員聽聽就算,不要記在心上。


 


最重要的一件事,


她說:請各位家長千萬不要跟孩子說我花錢只是要讓你出去見識見識而已


而是要讓孩子知道,花了錢就是要努力、要認真,


老師敎了10分,有人學了9分,有人只學3分,問題都是在學員自己。


 


團長還提到上一次到山西,團員中最小的是一位大班生,


說實話,我很欽佩那位家長的勇氣,


我更相信父母的放手會讓孩子有更廣闊的天空。


 


 


不過


人算不如天算,原本舞團打算課程結束後到洛陽遊玩,


所以我很積極得找鄭州附近的行程,


結果呢?


舞團旅遊點是到北京和天津,


唉!!


之前真的是白做工了,因為北京和天津的出團是最多的,


也是我最不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