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道吉日,很多人選在今天完婚,


老公的老闆也在今天嫁女兒,


由於他得當招待,所以11點多我們就到會場了,


看服務生把玻璃杯內一張張紙巾折成花瓣的招式,


果然只是江湖一點訣阿!



 


老公有特別交代,不能讓他曝光,連新人的相片都不能上,


所以簡單拍幾張。


 


青蘋焗烤龍蝦盅


蘋果挖半,除了龍蝦外,還加入蟳肉條,蘋果切丁.....,很爽口。


 



 


魚翅羹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是新娘甜美的笑容,一點都不做作,


婚宴吃了好幾個小時,她的笑容從沒僵過,


新郎在婚宴中獻唱一首情歌,


(歌名我不知道,其中有一句是"當我第一次說愛你的時候")


曲末還單腳下跪在新娘面前,


哇!我想感動的一定不只新娘一個人。


 


今天還有一個焦點,就是老公的新髮型,


不少人ㄎㄨㄟ他,說他變年輕了,前幾天還有人說他像朱學恆


出門前交待他髮膠要抹多一點才能保有造型,


酒過三巡,有人問我,


"聽說你老公今天的頭髮是你弄的,難怪這麼硬"


我笑笑,


老公喝多了,他說"本來就是要女人用才會硬ㄚ"


果然是黃氏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