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做的菜色都是屬於比較簡單的。


需要功力的,


比如像阿基師敎的"酸辣湯",失敗過兩次後就不再碰了,


直接到外面買現成,方便又美味。


 


這是kelly上個月給我的煎餅粉,


有一天我問老公"晚餐想吃什麼",他回答"廚餘",


ㄟ!靈機一動,我知道如何處理剩菜了。


非常方便的煎餅粉,不用太介意比例為何,


煎餅粉、水、蛋,再把剩菜通通放下去,


起鍋後,加上美乃滋、或自己喜歡的醬料,一餐又解決了。


訂不到"愛夏子"嗎?回家自己做,女兒也做的很開心ㄋㄟ!



 







今天是第四次煮了,也是唯一成功的一次


30公分的鍋子,一體成形耶!


(之前都是因為我放的油太少"恰"不起來。)


這鍋加的是玉米和白飯




這是炒鍋所做的失敗成品(洋蔥和白飯)




 


還有,前不久跟 kelly提過,


網友說好市多的胡麻醬做涼拌很對味,


沒幾天,我就收到了。


kelly謝謝你~~~~


容量有1000ml,拌麵,拌過貓都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