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烏龍事件吧!


第二天早上離開飯店到七星潭,


為了爬上第二排座位把手上一堆東西放在第三排,


我竟然把鞋子脫在車子外了,


到了花蓮酒廠準備下車時才發現沒有鞋子


可想而知,被其他三人笑爆了,


連一向粗心的兒子也說,"媽媽,你實在~~~"


拔拔說"嗯!這件事又可以笑很久了"


還好兒子多帶一雙鞋子,可以借我救急。


打電話請飯店幫我到停車場找找,下午往南走時再到飯店拿囉~


 


災情呢?


我的手機螢幕在第一天就變成蜘蛛網了,


我猜應該是某人坐到我的包包,把手機壓花了,


但找到兇手又有什麼用,珍妮心說的對,為什麼別人會坐到我的包包呢?


雖然還可以使用,但已經沒有觸控功能,回去再買新手機吧!


 


第三天早上,


拔拔為了花蓮行而新換的四顆新輪子中的其中一顆,竟然出現一個傷口,


雖然熟悉的輪胎行說沒關係,


但拔拔還是找了家輪胎行先把受傷的前輪換到後輪,


回台南後再把它換掉。


嗯!花東行還蠻刺激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