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還在憂心災情之際,我們跑出去玩,我知道是會成為眾矢之的。


但是兩個月的暑假接近尾聲了,拔拔的工作又已排到年底,


我只能趁這幾天使用我之前所買的住宿券,


朋友說"住宿券浪費掉有什麼關係?"


可是說真的,對於這件事,我們完全使不上力,


如同報紙上所寫,物資過剩造成浪費、很多沒受過訓練的志工進入,增加災區的負擔、


太多的捐款也會影響日後一些弱勢團體的募款。


 


所以,我只能在路過熟悉的"屏東家扶基金會"時,盡我所能的聊表一些心意,


風災過後,應該會有更多的小朋友需要支援的。


-----------------------------------------------------------------------------------------------------------------------


這是我買的東森住宿券


http://www.etmall.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SKU=554580&PH=SpecialPick_123


住宿券附贈多家媒體都曾採訪的"照利"兩人份的晚餐,


因為行程的關係,我們改為吃午餐


客人好多,像我們這種散客,只好坐在外面


然而午餐就像人與蒼蠅的爭霸戰,吃得很辛苦,也有點食不知味



幾樣招牌菜


刺歸米粉,刺歸魚皮(刺歸即河豚)


包花生粉的炸豆腐



雨來菇炒蛋,軟絲鰾


涼拌山蘇


還有一隻被哥哥引誘到紅茶罐內的"虎神",算是加菜嗎?



 


再到頗具盛名的"小杜包子",


排了約20分鐘,沒想到我前面的小姐囊括了所剩無幾的包子


沒有選擇,只剩榨菜肉絲包(40元)和起士包


心有不甘,但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離去



 


 


中午南台灣的太陽像紅螞蟻一樣,讓人想避而遠之,所以先回飯店休息。


"春聚",是一間開幕才兩年多的民宿,櫃檯小姐很貼心的讓我們一點多進房,


四人房的空間不小,床很大也很軟,媲美五星級。


 



前幾年不管去哪裡,妹妹都會帶著珍妮阿姨送她的愛狗


自從買了粉紅豬後,新歡就變成愛豬


拔拔還開玩笑說飯店禁止帶寵物喔!



 



 


午休時間就讓剛出差回來又得帶我們出門的拔拔小睡一下,


小朋友則到飯店頂樓的小SPA池玩水



下午5點到墾丁晃晃


沒想到太陽熱情依然不減,曬得我哇哇叫


 



 



 


妹妹想自己體驗開車的感覺


找了好幾家才看到有小朋友專用車的"青山"



 



因為哥哥和妹妹的加入,


讓原本在賽車場上一較高下的5台車,變成難度更高的障礙賽


 


一開始小心翼翼



看她露出得意的笑,小朋友真的很容易被滿足滴!


開完25圈,再玩一次,


問還要玩第3次嗎?她搖搖頭,說"好累ㄚ!"



晚上墾丁大街人潮依舊,稍微逛逛就回飯店了


 


--------------------------------------------------------------------------------------------------------------------


飯店早餐,菜色雖不多(後來又端了兩道菜出來),感覺卻很溫馨也很對味


拔拔還遇到了很久沒見面的同學



第2天,我只安排半天的水上活動,重點是後壁湖浮潛


(這是拔拔去年看到"冒險王"介紹後,就一直很想走的行程)


因為魚群都是早上出來覓食,所以8點我就退房了,


出門前我有找好了網路預訂可打75折的"長榮海上休閒",


http://www.ktevergreen.com/03.html


玩了浮潛、快艇、香蕉船和大腳ㄚ4合一


從8點半玩到11點半,一個人才600元,


比起泰國,這裡更划算也更好玩。


裝備齊全,欣賞海底世界囉!



 


結束水上活動,到附近知名的阿利海產祭五臟廟








 


共花了720元(蚵170元,其它100至150元)


回程到車城的土地公廟祈求平安後,一天半的浮潛之行就結束了。


 


哥哥的相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RrDKD7GYHxKqO_bA0S7tIDs-/article?mid=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