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5點40分開著車準備到億載國小接為了日本行而彩排的兒子


行經文元國小後方,文賢二街吉的堡旁教會的路口時,


冷不防,一台三菱銀色轎車衝撞過來,


瞬間,我的小車竟然像頭文字D內的特技


180度甩尾後,來個完美的路邊停車,


只是強大的撞擊力,


讓我的小車後方撞到了另一台停在紅線上,消防栓前的黑色三菱轎車,


只見黑色轎車後方凹下去不說,前方保險桿也因撞歪了消防栓而ㄋㄚˋ 下去


(消防車也來了)


最慘的應該是銀色車,因為它的車頭撞凹,還冒出白煙


把車上三位年輕的美女及一位一歲多的幼兒嚇得花容失色,奪門而出。


 


 


沒有人酒駕,沒有人受傷,


我的左腦撞了一下,脖子扭到,左手臂腫起,關節處小脫皮,左腳膝蓋小痛。


 


 


 


台灣有很多人都是喜歡看熱鬧的,一向很寧靜的路口,


很快的圍了20多個左鄰右舍及路人,吱吱喳喳的聊了起來,


他們說這是這星期以來第三起車禍了。


連絡老公後不發一語,就等警察來吧!


而對方來了約10多人,也沒人多說話,靜待警察處理。


 


老公接完兒子後又過來陪我,


他聽到警察跟對方說,她的車道有畫停止線,所以她一定得讓我


意思就是說我沒有錯。


警察把現場約略畫好,讓雙方簽名後就離開了


(沒有人受傷的情況下,只需派出所現場處理就可以了。)


對方開車的美女說她們還有一個朋友很快會過來,


請我們再稍等一下,


等那位像當家的人過來一看,


只說了,這個,看多少就賠一賠吧!”


 


聽起來是不是很完美,問題是對方沒有保險,


她的車,我的車,無辜的第三台車………….


 


 


 


 



車禍小插曲:


當我還在車禍現場,老公去載兒子,眼看女兒上課時間已經快到了


於是連絡最可能在家的丁丁媽媽,請她幫忙到我家載女兒上課,


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的她,不但準時接女兒出門,


怕女兒沒吃晚餐,還幫她準備蛋糕和飲料,


聽完女兒的敘述,我感動的眼淚差點流下來,



只想大聲說貼心的朋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